看來阿嬌快要復出了
希望她可以重新被人接納
小時候我也曾當她是偶像
雖然兩三年前我移情別戀了
但是我並不覺得她在這件事中做錯了什麼
她應該是被諒解的一個
一個女孩子遇到這種事已經夠慘了
還要面臨失業
她應該是我見過最倒霉的明星了
所以各位精明的女士
千萬不要做錯事
錯愛的代價真是很大

如果撇除她是明星的身份
其實她和一般女孩子沒什麼分別
和陳生xx都是因為她愛他
現在不是很多女孩子都已經xx過了嗎
雖然我不十分認同婚前性行為
不過唔通真要等到新婚之夜咩
這樣的思想好像太保守了
她唔好彩的地方在於
沒和順利和陳生渡過新婚之夜兼分了手
某程度上
她真的很傻很天真
祝她工作順利吧

如果佢復出
雖然我不會怎樣表現支持
但至少不會反對
希望大家支持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