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跳很快 心口鬱悶 
身體忽冷忽熱
也許我的身體開始對我敲驚鐘
一個暑假下來 什麼都變差了
我知道自己很不妥
因為我已經連續3晚沒有睡覺了
可是到現在這一刻
我始終沒有半點睡意
身體比鐵人還強勁
第一晚睡了兩個多小時就醒了 直到天亮
第二晚直程沒有睡 五點鐘起身炒飯食早餐
第三晚在床上煎熬了3、4個小時都睡不著  看書到天亮
今晚是第四晚  可是不睏就是不睏
只是感覺心臟有點難負荷了
可能我過幾個小時就暴斃
要是再這樣下去的話
我真的不能撐多久……
我的失眠需要睇醫生嗎
救命,,我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