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揀左偉仔對眼 
玩心理測驗揀左偉仔對眼…

這個著名的人物早前不丹結婚
步入他們人生的另一階段
一雙憂鬱的電眼迷死萬千女性
包括我
不得不承認佢係好靚仔
可惜有點老了
仲老過我阿媽
雖然KEEP得好好
如果佢大我10年都可以接受
不過大我29年
這樣一點幻想也沒有了…

十七歲,
對「憂鬱」這個詞總是特別喜歡的
天空有點憂鬱
下雨有點憂鬱
他,也仿佛有點憂鬱

世界很大也很小
有時一個人慢走的時候
總會希冀這街上的某一個人會與我認識
可能是一個婆婆或者一個小孩子  或者是生命中的男主角
只是大家都在馬不停蹄地走
忘了怎樣停下來
大家也就馬不停蹄地錯過,錯過了…
這不是浪漫偶像劇的為善良女主角鋪設的橋段
我總會希望現實會發生這樣的情節
哪怕女主角不是我

那些哲學家都說時間是平等的
但是時間真是由那個一小時60分鐘的時鐘去計量的嗎
當我感覺悠閒的時候  我的時間就多了
當我感覺忙碌的時候  我的時間就少了
時間的長短於我而言  純屬個人感覺
並不是能用數字去計算的長度
屬於青春的時針和分針
馬不停蹄又捉摸不完
時間似乎讓我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忘了為什麼做某些事情
或者為什麼動了某些感情
小時候日記裡寫的一些永不忘記的事
現在還不是什麼都忘記了

很多時候會覺得自己生活在許多假像裡
外表熱熱鬧鬧  紅紅火火
其實內裡一團糟
別人開心就跟隨著開心
即使我的開心沒有理由
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
一群人本來可以鬧很高高興興
可是一哄而散的時候
之前多大的高興就變本為多大的空虛感
會靜下來思考
我要的就是這種酒肉生活?
與其這樣
我寧願繼續留守屬於一個人的哀傷與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