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34.JPG 

CIMG7016.JPG 

CIMG7017.JPG 

CIMG7018.JPG 

 

 



一直想更新BLOG   但每次登入   然後按"發表新文章"的時候  腦袋就一片空白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最後登出  這樣重覆了幾次   這次決定無論如何也要寫一篇  哪怕是一件無聊的事   我不想以後回看自己的時候  腦袋一片空白   不知道昨天做了什麼  
BLOG真是很偉大的發明  一個免費空間讓你記錄生活的每一件小事大事陰天雨天   然而讓我覺得有點遲疑的是   為什麼我的生命要依靠BLOG來記錄  記得小學生時候寫作文   寫一件事經常在文章的結尾搭上一個難以忘懷或者畢生難忘的詞  現在的我幾乎忘記了自己曾經寫什麼難忘的事情  其實或者當時的我並不懂"難忘"的真正意思  只是知道別人這樣寫  我也跟著這樣寫  最抵死是老師經常讚我寫得好  從小學三年級第一篇作文開始  每一年我都沉醉於語文老師對我的作文的表揚當中  於是"難忘"在我的生命中逐漸變得普通  老實說   記憶中的零星碎片  就是我所說的難忘   生命的過去  經常都是過去就算  真正難忘的卻真的數不出有多少   但很多人依然會頻繁地使用"難忘"這個詞  以前很喜歡看"冒險王"  開始看是因為看王子變青蛙的男主角明道  每一集的結尾都會說一句"我永遠無法忘記這次旅程"  以為這句已經成了明道的口頭禪  所以每次播完的時候都會說這句  後來接連換了兩個主持  但主持人的結束語還是"我永遠無法忘記這次旅程"  ……  每個人都說同一句話   每個地方都永遠無法忘記  "永遠無法忘記"在觀眾心目中必定有所貶值吧  依然是那樣的陳腔濫調  過時了!  當然   這個節目除了結束語以外  內容也不錯的  主持人很有專業精神  而且跟一般旅遊節目有所不同  這個節目不像TBB拍的旅遊節目  淨是高級享受   no money no talk  而冒險王專跑市集  農村  深入其境作探索  好像帶我們去體驗了一次當地人的生活  相信每一位遊客想了解的莫過於此  算了 
該忘記的 可能已經不在腦海中留有一點位置 該記住的 就讓它放在那裡 做為成長的肥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