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諗諗下,覺得自己(0既)存在好搞笑。看了很多偶像劇,總是覺得那些偶像劇太過巧合,甚至很不合乎情理。就比如男女主角在街上狂奔著尋找對方的一幕,打電話不就好了嗎?男女主角又總是在巴士、搬運工人的障礙物中擦身而過,男/女主角總是聽到片面的話語或動作就對對方誤會,男女主角久別重逢的時候總是要互相對看很久,現實中怎麼可能會這樣對望?不過人的一生就是這麼戲劇化,所以我也開始漸漸相信這些巧合和不可能的存在。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烏龍的事,話說我和趙在討論第四段參加歷史比賽贏了可以去湖北旅行,這時班主任在問誰去參加基本法,由於我受過背基本法的折磨,我是怎麼也想不到我會再次和基本法扯上關係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再次參加基本法,最糟糕的是我根本不知道班主任在點名參加基本法,當我知道趙答應我參加歷史的時候,趙以為MISS在問要參要歷史比賽的,於是她舉手了,我也跟著舉,我們就這樣出現了在基本法的名單上,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報了的不是歷史,而是基本法……我反悔的時候已經沒有機會了,名已寫,也找不出第二個願意參加基本法的人,即使我下課瘋狂找人頂替我的位置,連芝芝我也問了,結果還是沒有人願意……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擺烏龍,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這次真是擺大烏龍了,被全班人笑也不在話下,最痛苦是我又要參加基本法,唉,認命了。

  這樣也可以誤會,這就是電視劇常用的誤會橋段,真是笑話。平時無聊哈哈笑就當娛樂大家,但是我不想走諧星路線,我也想擁有正正經經的人生了。照這樣的趋勢發展下去,我該不會20出頭還是連手都沒有拖過一次,連額頭都沒有被人吻過,連接吻都不知道是開眼還是閉眼(其實我真的想知要開眼還是閉眼),更不要說一夜情和我夢想中的家了。到了有人要我的時候,原來他是騙我的,我還對他一片癡心,甘願倒貼,然後失戀了躲在家哭個日日夜夜,不吃不喝不拉,暴瘦幾十磅吧。我一點也不想這樣,我想我老公就是我初戀情人,我想我可以變得有點冷酷又有點溫柔的女人,我想我以後都不要擺烏龍,不過這一切於我而言都太遠了,起碼後兩個願望已經被判死刑,至於我老公就是我初戀情人,我沒有那麼幸運吧,不過我相信我們都可以找到一個真正疼愛我們的人,因為……我覺得善良的人會有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