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兩件事  讓我覺得我最近都不會走好運 

第一件就是早晨從廁所出來後  黑暗的屋子裡發現媽媽站在我面前  可惡的  這樣嚇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明知道自己走路沒有聲音就開燈  這樣真會嚇到心臟病的 

而第二件不幸的事也發生了  當我開著電視享受一個悠然的早上的時候  東方衛星電視台預告今年天守不住財的五大星座  雖然我口口聲聲說我不信星座  但看到這類節目  還是會或多或少地留意自己有沒有上榜  很不幸  天蠍座竟然是第二名  今年會因為家人而破財  

……

雖然我無財  但一整天的好心情已經被東風衛視破壞了一半  今年我一定要認認真真地做個守財奴  但當我剛開始立志的時候  便在今天率先把我的利是錢完完全全地揮霍完畢  本來還剩下的5毫子也拿來孝敬媽媽了  果然我會因為家人而破財  也好一個徹底的揮霍

明天就上學  剛剛才做完我的功課  還好趕得上  但是上一段派下來的公民作文  好像要交回去  我那篇……一定是欠交的  因為派回來的時候我已經十分不開心的把它變成廢紙  可能現在已經化成灰燼了  善哉善哉  而我把它當垃圾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83分  但我見到一個作文不太好的同學竟然有85分  我覺得很憤怒  那篇作文自然而然地成了我發泄的對象  真是情緒化的動物  想不到現在要垃圾回收  人生總是充滿無奈

最近留意到一個人--韓寒  似乎很有性格  對他的留意  並不是把他當偶像般崇拜(因為他不符合我眼中的"帥")  而是羨慕他  羨慕他活得灑脫自我  他是第一屆新概念作文一等獎  不過高一就退學了  現在是賽車手  或者也算一位業餘作家  受到他的影響  我開始漸漸覺得上大學沒有用  他說數學學到初二就夠了  如果說高等數學是用來訓練邏輯  那麼古代的人沒有學過高等數學  就沒有邏輯麼  他喜歡學習  只是覺得學校教育不適合他才退學  他退學以後也很努力  …… 他的每一件事  都令我感到很羨慕  帶有1分反叛卻有9分合理 

現在應該收拾收拾心情  也順便收拾收拾明天上學的東西  我要回到學校  是時候要面對現實  崇拜、羨慕再多的偶像也沒有用  如果時間都浪費在他們身上  我永遠都只能崇拜、羨慕他們  我也想有一天暮然回首的時候  能夠對別人說出我的故事  用我的努力去激勵別人  而不是在剩最後一口氣的時候只能說一句"人生總是充滿無奈"  然後嘴角露出無奈的笑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