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很多.......
那些長頭髮的回憶
很久以前,我想擁有一把迷人長髮
現在,我有了
幾天前,我的頭髮依然是一把長而一點也不烏黑的頭髮
然而今天我已經是一個俐落的短髮女孩

過去的那些照片的長髮女孩現在不見了
我是想換個新髮型換個新生活
畢竟過去發生過很多愉快不愉快的事情
我想,應該把過去都忘了吧
該換個新心情面對新的生活
我想擺脫小女孩的稚氣很久了
(盡管我依然享受長不大的樣子)

不管新面貌好看不好看 
我都不要後悔
反正都剪了
 似師奶又怎樣
我打從心底裡崇拜師奶
我不信你們這輩子都不變師奶
我剪頭髮得到的並不是美麗的容貌
我終於兌現了自己的承諾
做一件挑戰自己勇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