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又多了一次夜歸的記錄
回到的時候已經是兩點鐘
很累卻沒有想睡的念頭
可能是因為時間走得太快
我還沒有來得及做上一些有意義的事
她就從我指縫中溜走
真是頑皮
所以我想睡少一些
這樣我就可以有更多時間去完成很多的願望
我也知道這樣是個愚蠢的想法



看這張貌合神離的照片
不過不要誤會
桌上的海珠啤酒不是我們的
只是幾瓶汽水是我們買的

每次當夜小孩總是這樣不想回家
寧願呆坐在公園和亂聊一通
也不想太早回到家
怕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會無聊
這種感覺叫寂寞嗎?

過了昨天
我的朋友終於生完日
8月份,9月份10月份都沒人生日了
等11月的自己生日
如果要自己過會是怎樣的感受
一個人對著一個小件蛋糕
然後點一支粉紅色小蠟燭
許願後自己唱生日歌和自己吃蛋糕
要是真的,應該會是很可憐的畫面
將來的某一天我這樣過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