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沒有更新,有點兒感到不安,看一下日子,已是7月14號了,不知不覺又過了半個月,卻不知道我幹了什麼成績出來,突然想到這裡,必定荒蕪得可怕,趕緊上來更新一下。

這半個月放鬆也放鬆夠了,不知是不是睡得太多,現在幾乎晚晚失眠,奇怪,白天明明就沒有睡很多,還是失眠,今晚干脆不睡了。其實這半個月也不算白過,現在正積極進修韓文,雖然興趣不大。還有記者,有興趣但無樂趣,的確有點悶,上了一堂社區問卷調查員,還是悶。又忐忑了半個月,心思思很想參加sing擂台,這的確是一個訓練膽識和應變能力的機會,重點是我想要賺那個落選的安慰獎金1000大元,沒有錯,我是為了輸而參加的,事實上,也沒有能力贏。1000大元重要,還是面子緊要?好矛盾好矛盾。1000元買唔到我尊嚴,不夠買我放下自己身段的帳,雖然我沒有什麼身段,但我有尊嚴。不過人生又有什麼機會讓我展示下自己,雖然可能會丟臉,不過丟臉梗係要趁後生啦,男子漢大丈夫,要能屈能伸,現在不是講尊嚴的時候~況且,我都丟慣臉,分別只是在於在電視上丟臉會多些人知道。心思思心思思。

最近發覺自己比較少照鏡了,因為我要變成熟嘛。不過我一直想澄清,照鏡的人真的沒有自戀,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自戀,反而覺得照鏡是一種自卑的表現。很明顯,我不是一個靚女,我很清楚這個真相,對自己的樣子也沒什麼好喜歡的。那麼究竟為什麼喜歡照鏡?因為醜女如我者,經常覺得自己不完美,一時一刻的逝去都害怕自己的樣子會走樣,上著課都害怕自己突然有眼屎鼻屎或者牙齒有條菜,真是很丟人的樣子。現在照鏡,還照多了一樣,就是看自己有沒有眼皮反彈,變單眼皮,有時會,單眼皮可能是某天發生的事,現在不管那麼多了。我要努力儲錢,努力使錢,使我的錢用得有價值,去唱sing擂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