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大學生了沒   聽到陶晶莹唱 我期待  覺得幾好聽  上youtube找了這首歌  看了MV以後  一邊聽一邊感動  原來這首歌的原唱之一張雨生已經出車禍離開了  看到陶晶莹在台上笑著說那些美好的回憶  心裡覺得一陣酸   陶子臉上的笑容代表什麼  是真正面對現實後所表現出來的豁達  還是刻意用乾涸的笑容攔截即將滿溢的痛苦  還是有其它人不懂的涵意…  聽者尚且感到憂傷  想必說出這番話的人  心情更是複雜  人生就是這樣充滿無奈  如果有一天  我也無故收到上帝的一張封殺令  會有多少人會在往後的日子  想起和我在一起時的溫暖和溫馨  我怕沒有  每次聽到哪個歌手藝人離世  我的感覺都是一陣可惜  然後繼續瀏覽其它新聞  事後回想  又是一陣感嘆  很多年青藝人  出名不出名都好  真的沒有任何預告就結束一條生命   不管富貴的或者貧窮的  終有結束生命的一天  如果生命賤到可以任意隨意犧牲  又何必講究高洁與正氣  有時糟蹋也許是生命的一種享受  以往放假睡醒  有時竟不知自己今天要做什麼  披著一頭亂髮攬著一張被子懶懶地坐在床上  呆了幾分鐘  然後又一頭栽倒繼續強迫自己入睡  不管昨晚自己有沒有沖涼   不管身體有多邋遢  日子的無聊可想而知  有時很想找一些事情來做  有事情做的時候卻又行動    如果問覺不覺自己在浪費時間?  覺得啊  不過時間就是多到可以浪費  這樣到底是一種幸福還是一種浪費  有人會利用這偷閒的時灿學習更多更多  有人可能還沒有到我這個年紀  就跑到天堂當快樂的天使  我把時間用在自己最愛的睡眠事業上  給自己一堆爛藉口  諸如平時睡得少、一上學就沒有得睡之類的  像我這樣的人  其實上不上學  我的作息時間基本上都是這樣  現在4:49AM  我還不是沒有上床  然而我還是有一大堆藉口… 

不過我真的想分享昨天洗3時候的一件白癡事情  被細佬笑到我面黃的事情  自己回想都害羞~  就是我昨天把我考試週所堆積的衣服  極有興趣地不用洗衣機洗  是時候手洗一下多個星期以來機洗洗不到地污糟地方  洗衣服的時候  我的右手邊是廁所  左手邊是一個裝衫的桶  我第一件洗的是大口仔手巾仔  搓了幾下認為沒有了細菌  還剩餘小小洗衣粉的香味  應該投入個桶度再洗第二件  點知右手極不聽話地把手巾仔投入我右手邊的廁所  桶在左邊啊死蠢  分享完

現在  該去洗個白白  乖乖上床了  各位早抖~


 

如果人間有愛
生者會代替你們活下去
天堂裡  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